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Wednesday, June 13, 2012

╞╪ .写给你-双鱼.²º¹² ╪╡

从认识你到现在         我想有半年的时间了吧
我很记得          我们见过四次         
从认识就一直对你有感觉        我一直写着的       都是你
可是这一次我却坚决自己要放下你
是我自己坚持不下去了
这半年来          因为这同样的原因           来来回回多少次
要说服自己多少次放下你           我却还是做不到 




旅行回来        主动的找过你
可是等了又等        还是等不到你的回复
原来等不到的回应          是很难受的
可是昨晚凌晨三点钟我又看到——————————
心又再痛了       眼睛又湿了         湿着湿着自己睡着了
一直问自己是不是不应该继续下去了           
终于还是选了       不如就放下你
一写那个status         你就信息我了
不管我自己多想去关心你         这一刻         我不能 
朋友一直叫我哭出来
我却说im  ok      其实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越是ok越是不ok
上课的时候        心口明明就很痛          就算几用力的深呼吸
我还是痛         明明眼睛就想要哭          还是死命去撑
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这一次我会很痛      不知道几时才放得下你
不管自己再怎样想念、在乎        我都不可以再找你了



喜欢一个人         你不会知道下次到底还会不会有机会再见到他
可是你会很珍惜每一次跟他见面的机会
只要可以见到那么的一次         你就会莫名的开心
甚至不会、不敢想           还会不会有下一次
你会把每一次都当作是最后的一次
你会记得每个他的小举动          说过的话
虽然只有四次         但是我很珍惜         跟你的回忆 




♥   记得!!!
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生病了
腰不好        多休息
心也不要再难受了           好吗?
我看到你写什么的
我想看到你快乐一点      
对我来说          你就是很好
只是你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       这个要改      知道吗
要过的幸福          你可以的      加油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