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uesday, July 3, 2012

╞╪ .703.²º¹² ╪╡

有一段不是很长        但、确实是煎熬的时期
我没有上网       连博客我也没碰
其实原来不管我看还是不看      结果都是一样的    我还是会每天难过
一日不如一日          一日如一年的长
但、现在有比较好了 ^^  
我              已经学会在想起你的时候不难过、不哭 
却也好想知道        你最近过得好吗? 



七月的今天        终于我拿到成绩了
因为一些问题         一直拖慢我拿成绩       讨厌!!!  
自拿了成绩后       我可以笑了          心定了           好的心情也回来了
哈~成绩很满意           那是过去自己的努力
终于今天不管是对自己的父母有个交代           也是对自己有个交代了 :')
  
坚强、微笑、生活还是要过 :)
加油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