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 .近况.²º¹² ╪╡

很久没碰我的博客了         最近根本没有时间碰这个
最近的压力真的很大         好多好多的功课必须要交
我几乎没有力量能够撑得过去           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休息时间也没有很多
补课、上课都是排得满满的           每天都熬夜熬得很累
想要讨一晚好梦睡都没有            睡不久又得起身了赶功课了
压力大      脾气自然不好
我妈妈可受罪了          我根本没有时间、没有耐心跟妈妈说话
唉~ 我的烦恼本就已经够多了           
怎么抽得出时间听妈妈那些芝麻绿豆的事呢       



接下来的八、九月可有的我忙了 
(╥﹏╥) 一大堆presentation~ assessment ~ quiz ~ final exam >> stay tuned  (╥﹏╥)
啊~ 只能祈求一切都平安就好 ,加油了 !


 在我一个人撑得很苦很苦的时候           感谢你对我说要加油 :')
 我才觉得至少还有你在鼓励我           这条路才没走的那么“冷”  ♥ 
 谢谢你~ 在我需要的时候 ~  有你在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