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PLEASE FEED MY CUTIE HAMSTER (='.'=)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 September 

最近特别烦人,好懊恼
为自己的未来而担心,也许谁都象我经历过迷惘。
我在想我是否应该要继续我的学业
再度高一点到---------Degree
家人从未要我因为学费的事而担忧过
旁人更别觉得我幸福,好吗?
其实读这科非是我所愿
我从小就没有什么目标
目标、兴趣都不能当饭吃!!!
但我相信家人都是为我选最好的


因为这个问题,网上的朋友都给了我许多意见
J 先谢谢大家 J
大家都觉得读到“Degree”才算有用,真的如此吗?
还有人说:
“你不要好好的读它的Degree回来,有想过要怎样和人家竞争吗”
我不知道是我这个人太简单
还是外面的世界都是变得如此的恐怖
其实我别无所求,从来没有要想过要和人争
有什么好争喔?给你挣到了又怎样?
~ 死去了带不走的 ~


O('')o我担心的是对‘account’现在真的是半桶水O('')o
以学校的system来说谁叫人能不担心
上课老师只要把题目换一换就不会做了
考试更不要说
出的和平时老师给的习题八成一样
只要头脑记忆力好的话
要及格嘛…..根本就不是问题
所以这是我思考要不要读“Degree”的原因
就算给你跟着这样的考试方式走、给你考到了
出来社会工作你却原来一头雾水
你那张文凭还是文凭吗?
见工看的是文凭,当工作时看的是你到底会不会做
而且做工不是给你慢慢去学,那里不是学校
没有人会教你,没有人会帮你
个个都是笑里藏刀,巴不得踩着你上位
所以文凭对我来说没有价值,而知识是胜于文凭的


我真的是处理不到这个问题
在垂死挣扎中,好烦好烦啊








 

ßγ мs.єιisє 

0 评论: